Sunday, January 3, 2010

总结2009年的个人经历


总结2009年的个人经历
(只是随便写写)


做人凡是都有第一次




第一次以学长身份主办活动





第一次经历恐慌的病症





第一次执教鞭,开心回忆!





第一次参与20000人大型马拉松竞走运动





第一次参与全国政经文教的性质活动




第一次上电视




大学生涯踏入第二年,随后推出one civil (一个土木)口号
誓要团结不同族群,不分你我,大家共同前进,开往共同目标





和预科的十七大兄弟一起搬迁外住,守望相助




无忧无虑的geomatic是我最为怀念的科目





开拓种族狭窄思维,唯独我华文班能做得到!





参与IEM的舞台剧演出
也是我无法忘记的回忆




大学生活少不了的一群好友
从原先的e-learning group,演变成后来的lan koo group
再到今天的SLK
这是件不简单的事





当然
以往旧同学的感情也继续的巩固




但愿2010的我生活会更精彩、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