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今季最潮流新发型!


假期时,头发太长了,热死人,决定理发去
到了kg koh的老店去找老板想来个最帅的发型
以迎接2010年的来临

谁知
老板不在,只剩下老老板(老板的爸爸)一人顾店
随便啦!反正都到了,就将就一下啦
二话不说,坐上理发椅,任由他发挥

正好老板在看着《宫心计》
当时正播着那奸人贤妃如何施计害死人
正是剧里的高潮
我就把全神目光放在电视机
毫无理会老老板的发挥

“piak~”
好像有刀片割过的声音
那一声在我耳边轻轻地发过一秒钟
我就转头看看镜子里的我
Oh My God!!
我的simon被剃掉!!


" uncle,你做么? "

" 帮你剪掉咯。。"

" 做么剪掉?? "

" 不是要剪的咩? "

" 啊??!!"

" 那另外一边怎么办?"

" 你讲叻??==!! "




回家时,还被亲戚朋友笑到半死
个个都问一样的话

“大发,做么你的simon不见掉的??”

刚刚上课时,还被朋友~


4 comments:

t$uKi said...

没有simon罢了嘛……
没什么的啊~

我也没有的。。。。

哈哈……

thting89 said...

哈哈~好兄弟,没simon~

Yiesue said...

chill! u still look handsome.haha

thting89 said...

yie sue, sure boh??handsome or "handsom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