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假期中的乒乓赛~

我(公开组冠军)、丽盈(少年组冠军)、小弟弟(儿童组冠军)


12月假期时,在kampung参加了年度的乒乓赛。
今年已经是第9届了,从少年组打到成年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啊。
而第一届到第五届,我都有参赛,而且每一次都是冠军哦!哈哈!
随后的第6至8届,到外坡求学了,时间上无法准许,所以没参与。

今年恰巧碰到我大学假期,反正闲着没事做,就去玩玩咯!
怎么知道我还是宝刀未老,球艺还不至于生锈,拿下冠军!
哈哈!也许是神明的保佑,我才能重温当年的情景!哈哈~

赛后还获得一个小奖杯和红包50令吉!还蛮不错的收入~哈哈!
看看明年还有没有遇到假期,有的话,我一定参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