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面子书与部落


前阵子,朋友向我问道“你的部落放在那里养黑斑蚊啊?如果没有更新就干脆把它关掉吧!”

我听了后才发现,原来我真的很久没更新了,这原因其实是因为面子书的诞生。给友人嘲笑后,决定重新写部落,更新一下自己的人生过程,以在来日时得以看看自己以往的生活。

面子书,的确影响了我们的生活,以前的我,常常都上部落,几乎两天就更新,同时也不断浏览他人的部落,看看他们的生活状况,看看分享物品,看看他们对政坛时事的看法等等;就因为这“非死不可”的发展,能快速的让人与人之间传达讯息,能更有效的与人交谈,而且又可以很轻易的看到短篇分享,加上不停地更新其功能,造成面子书成为时下青年,甚至是小孩和中年人士生活上的一部,顿时其它网站的浏览率也随之下降。

当然,喜欢部落的人天天都会风雨不改地定时更新其部落,可谓不离不弃。。。


1 comment:

Jocelyn said...

哈哈。。那我真的是对部落格不离不弃啊~
哈哈~

多点更新啦你!
朋友,我们很久没出来聚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