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边走边吃之nibong tebal

今天考完试,大家都想松弛下自己
决定到nibong tebal找美食,吃好料!

哈哈!今天可说是我们slk成立以来
吃好料吃到最疯狂的一天
一连吃三站
而且都是用步行方式去找吃
几乎整条街的美食都给我们吃完了~


第一站:边走边吃之冰天动地
听说nibong tebal旧街的花生搅很好吃,很出名!但我没吃过!所以到了那里,我就叫了杯花生搅。身为理工好料团队队长兼slk美食特工队队长的我,怎么可以没有吃过理工附近一带的好料呢?这成何体统啊?
哇!吃了第一口,感觉太好了!真的是很爽很爽!!
一人一杯花生搅,快乐犹如活神仙。。哈哈!我们的dean跟我们就是不一样,他点了红豆冰,五颜六色!吃了好象会很开心那样~~!!


第二站:边走边吃之热辣炒面
吃完冰后,我们步行到不远处吃印度炒面!叫了十多盘!我们的“slk秘书”还吃不够!还想抢人的来吃!真的是!!味道和之前我来吃的差不多。。不错!只是遇到一个我觉得比我们SLK 更SIAO 的uncle,我们吃完就赶紧跑人!


第三站:边走边吃之香甜豆奶

随后,我们又继续走到棺材街去吃好料豆花!但我们太迟到了,老板娘的花卖完了,只有奶还剩点!哈哈!大家都叫了杯奶来喝!还间接中kacau老板娘!哈哈~!
我只是喝一口,因为之前喝了太多的水!这奶味道很纯,很新鲜!和我们平时喝的罐装味道完全不同!下次我们还会再来的!!

这就是我们今天的边走边吃之nibong tebal好料!

好吃好料好玩,全都在我们的理工好料团队!


2 comments:

xiaomin 晓敏 said...

花生搅真的很好喝,很香醇,很滑。。。。

Unknown said...

walao!i wanna eat eat!so miss malaysia food @@ my grandma lives in nibong tebal..missing her dishes she cooks and food over ther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