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享受~~!
















照片由eugene提供~


说真的,如果你问我,这个学期我最爱上的课是什么?
我可以很肯定地跟你说————GEOMATIC!!

虽然每个拜四要特别早和周公离别
虽然每个拜四天还没亮就要出门去
虽然每个拜四都不懂何时才能收工
虽然每个拜四都做到到喘不过气来
虽然每个拜四都被太阳晒到很肚懒
虽然每个拜四都做到要生要死似的

但是
那种快乐喜悦的心情
其他课堂是永远找不到的
个个都露出平时我们看不到的真脸孔、真性格
有的好玩、有的认真、有的享受、有的体验
这就是我们

虽然辛苦,但我相信这是值得的
虽然肚懒,但我相信这是值得的
虽然流汗,但我相信这是值得的
虽然疲累,但我相信这是值得的

我们就是我们
土木就是我们的生活
今天的你在这里、明天的你在何方
学习是人生中的过程
缺少学习,人生意义何在?
缺少玩乐,人生意义又何在?

我们就是土木 (we are civil)
土木就是我们 (civil are us)

6 comments:

ahcheng said...

love those photos!!!
nice!!!

t$uKi said...

civil power ...go go go!!!

-william- said...

huat ah!

yc koo said...

ya...
i love geomatic so much too~
hehe...

i make some description about last pic here,hehe ^^

activity:a block inside campus
time:during geomatic lab

yc:hey!mengapa pandu laju dalam campus?! keluarkan lesen encik !
kw:bagilah satu chance tuan!
yc:mana boleh bagi satu chance?!
bs:ya...tak boleh bagi!
th:ya...if we give everyone chance then this world got no law ad!
kw: T.T

thting89 said...

ahcheng,
yaya~i love it too..
eugene so pro in taking photo~


tsuki,
ya!!go go go!!


william,
???


koo,
haha~~!!thanks for ur description ya~~!

Unknown said...

eu jin...good jo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