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好料之咖里面


活动:寻找好料咖里面
地点:Nibong Tebal住家式档口
时间:中午1点
人物:me,yc khoo, cttan,von,hanliang,tony


今天和系友约好去nibong找好料
这就是我的特性
吃好料,我最爱!

这回
我将会介绍闻名各地的咖里面
味道真的是很

HOLIAO!!!

香味十足的咖里面

吃下这一碗ABC真的是锦上添花啊!




好吃好玩好料,全都在我们理工好吃团队!!

6 comments:

ahcheng said...

haven woke up when u ask me to go.. T.T missed the holiao ald...

yuhfen said...

真的很好料哦~~看到我肚子饿了。。呵呵

Unknown said...

no ask me go d T_T

thting89 said...

ahcheng,

yala..this morning u still sleep..so can't follow us go makan..dun say i din ajak u lo~~

thting89 said...

yuhfen,

好料叻~我最厉害找好料吃了!不然我就没有那么一个美丽的肚腩了?haha!!

thting89 said...

huishan,

ok咯!ajak u go next time lah...
still have long long time to go ma..
dun w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