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新春晚会~~

昨晚出席了理大工程系分院的新春典礼。

由于只是院内的学生参与,所以常面并不是那么热闹。

当晚一共有二男二女担任司仪,其中一位是我的好buddy~棋栋。他那标准的华语加上美丽的嗓子,全场观众都被他的主持大赞不已,我可要向他多多学习了~

节目并不多,以文化为首。有点沉闷,但开心就好,至少有个庆典~

二十四节令鼓

歌唱表演


马来武术


传统舞狮

09新春晚会

哈哈!千手观音~~


节目散会后,我们就去学校对面的嘛嘛档喝茶,突然间给我发现了东西~~

嘛嘛档竟然会出现贺岁布条,这是我们大家身为大马公民感到欣慰的~~

该嘛嘛档的老板过后还跟我们大家说了一句“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好料!!



1 comment:

t$uKi said...

老兄,需要给我戴那么"高"的帽子吗?
虽然你写错我的“祺”,但还是很感激你当我是buddy哦!^^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