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我的电脑~~唉~~

我的电脑在生病了几天后,今天终于在“医生”的抢救之下度过被送入厂的难关。虽然痊愈了,但速度可是大大的减慢下来,可真的变成“阿伯”了。。
我的电脑在周日晚上突然“病倒”了,进入昏迷状况,不管我怎么叫,怎么按它,它始终无法醒过来,当时的我心情十分缭乱,不知如何是好。。
隔天,我就拨电给DELL公司求助。在多次的尝试拨电之下,终于有人回应了,他说会尽快“缓派”一名医生前来帮我的电脑看病,当时的我才松了一口气。
等了几天,终于在周三下午,我的“天使医生”来了,他非常的专业为我的电脑寻找毛病的源头,最后他知道问题出在哪了~~那就是Ram坏了~~
但但但,非常不幸的,他说由于我的laptop是在pc fair买的,同时这个ram是该代理商店所为我装上的,所以他们公司是不会负责的~~无奈感觉一时无法形容~~唉~
随后我尝试拨电给这个代理商店询问详情,他就叫我前来他们的商店换,看起来好像真的很好那样~~我看明天我要去找云秦先生载我去他的店拿药了~~
唉~~衰衰衰~~买到一个这样的电脑~~真的很无奈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