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还是他~印度教授

今天,还是不爽那个来自印度的教授。。
他妈的!在kuliah时,我们一定会移一下部位,然后找到最舒适的坐式上课的嘛,对不对?
我今天只是稍微坐直一点,要继续听他的“好料”英文,继续专心上课。

他妈的!他就直接拿lazer棒那我的方向射来!
随后就说:“why you're laughing??”
哇靠man!!知道我、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个爱笑及开心的人
而我的脸上就不时都会露出笑容的!
我不是laugh你,ok?
如果你怕人laugh你的话,你就不要做些让人能laugh你的动作啦~

同时,lazer棒是拿来教书用的,是拿来射你的notes的,
不是拿来射人的!不会用还学人用!

这是教学棒,不是射人棒!


详细信息来自专家。。。。
RF射频无线翻页镭射笔是专门为电脑及多媒体投影机设计的一款新型专利电子产品。它除了具备传统镭射笔(镭射教鞭)的功能之外,还可以通过简单地按动上、 下翻页按钮,以无线的方式遥控电脑进行自动的翻页操作。使用者不必一直守在电脑旁边,而是可以在教室、演讲厅中自由走动,更加贴近听众,增加良好的互动; 在不动声色中自由翻动页面,获得精彩效果!产品广泛用于产品演示、电化教学、会议、培训众多场合,是教师、销售员、市场专员、人办资源、职业经理人进行演 讲的专业工具。 一.使用方法: 先将接收器插入PC机的USB插口,接收器上的LED灯亮了之后,你便可进行操作了。 。 注意事项:不能对着人的眼睛射。本产品不能做玩具,请放到儿童拿不到的地方。



坐在我前面的伟邹更是可怜。
他只是坐得比较斜,然后在那里回答问题,
教授就走过来问:“why u sit like that?”
伟邹就说:“like this more comfortable”
教授就一句:“arrogant people!”来说伟邹!!



哇靠!这你也能骂人啊?
我也做过老师,我也会尊重学生啦~
你这也管,那也管~

这就是所谓的大学生活吗??

3 comments:

ahcheng said...

虽然他讨人厌,但是也几惨下的。哈哈
他每次喜欢看着我讲话。虽然听不懂。但我会向他投射,诚恳,赞同的眼光。酱就过关啦! 哈哈
对了, 他今天讲trapezium的formula。我还以为他说trafficjam呢!哈哈

-william- said...

*pat on my fore head*

thting89 said...

ahcheng,

哈哈~
他可能对你有意思哦~几乎每堂课都对着你笑,还不断叫你去前面解答问题~

哈哈~~那个trafficjam,我也不能顶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