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总结这学期的考试

考完了第二学期大考,现在来做个总结吧:

第一战:eum112--mathematics engineering
这是第一张考卷,有点紧张,同时很多步骤都粗心做错,出师不利,
要考好成绩好像有点勉强。。

第二战:eas152--strength of material
这一科还挺考脑袋转动的,我脑袋不是很厉害转,所以成绩就大概知道咯!

第三战:LKM400-bahasa malaysia
哈哈!大学了,还要学马来文,还要写马来文作文,找错字。
多年没用马来文了,考试时才动手写国文,语句全都kelam-kabut。
好成绩?还是别想~~

第四战:eeu104--technology electric
电电电!听到都讨厌,当初选土木就是要避开electric的东西,
谁知还要读,还要考!
而且还难到半命,解答到我快要疯了!

第五战:eas181--concrete
哈哈!这科就好像biologi那样,全都要背背背的!
当天还substitude错value,整题错到完!
哈哈!还有希望吗?


总结好了,
dean list又再次的和我没缘。
不是我不努力,
只是我不够聪明~~

现在不想多,
happy holidays!!!!

5 comments:

yc koo said...

hehe...
彼此彼此...
happy holiday ^^

Jamie Chip said...

all the best to u...

thting89 said...

yckoo,
happy holiday ya!
得空就来我这里找我吧。。

jamie,
same to u~~

thomas said...

從征信那邊到你這邊的。。。
理大生,哈哈,假期快樂。。。

thting89 said...

tom, happy holi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