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俊豪,生日快乐

活动:俊豪生日会
地点:Lembaran-3136
时间:凌晨一点半至两点半。
日期:16-3-2009
人物:me,Faiz,Eddie,Keison,Victor,Minyee.
目标人物:全能先生--俊豪



昨天凌晨,我又做了一件非常疯狂的事。
那就是帮俊豪庆生。

我们个个等到凌晨一时许都不愿睡觉,为的就是要和俊豪庆生。

那为什么需要等到那么夜呢?
这次俊豪惊喜生日会筹委会主席FAIZ先生,他灵机一动,告诉我们说等他睡了觉才去和他庆生,给他有种惊喜地感觉。说完,我们大家都说“好”!!

“嘟嘟。。。嘟嘟。。”电话响了,keison先生叫我们过去俊豪那里准备!俊豪快要睡了~~

一步一步走向blok3,那时已经是凌晨两点了。。我们的汉奸--Victor先生(也是目标人物的同房)举动非常好笑,在房里不断叫俊豪上床睡觉,同时他已经知道我们在房外附近等候了~~

俊豪就乖乖听了victor的话,关上电脑,爬上床准备睡了。谁知,他还没睡,在床上玩手机游戏。。在这时候,victor的动作更为好笑了,他跟俊豪说要上厕所,其实是走出来不断和我们爆料,爆爆俊豪的energy还能顶多久。。之后又跑回房去!

终于,目标人物睡觉了!!

我们二话不说直接冲去他的房里,看到他睡到很熟悉的样子,我们的计划就真的达成了。
我们五人进了房,点了蛋糕蜡烛,慢慢走向俊豪床边,eddie就拿生日帽刺俊豪的屁股,但俊豪还是像猪那样般好睡。

我就不管那么多了,用手直接guci他的脚板。人就是怕给人guci的嘛!
所以俊豪就被我们从梦中里弄醒~哈哈~

他一醒过来就真的吓到!突然间这么多人在他床边,他整个人跳起来!哈哈!那时的情景真的是笑爆!

随着,我们就唱起生日快乐的歌,相信从梦中醒过来的俊豪应该会感动吧~~

唱完歌,切好蛋糕,我就自己送了一样好料给他!

俊豪,不要说我对你不好,ok?私人送的咩!!

以下就是昨晚拍的照片:
睡梦中吵醒你,不好意思咯!!
这蛋糕可是你“女友”送的哦!!哈哈!!



*我私人送的礼物!俊豪,感动吧!要好好用哦!!*
(由于寿星公不要我放这张照片,所以我就不放上来了,要的话,就跟我拿啦!)



最后还是老套的说一句,

俊豪,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