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血拼圣诞

Hohoho~~Merry christmas~~~!!

今天一大清早,我的死党老友“全能先生”俊豪、“丝奶杀手”银雄、“法依兹”文光、“和丰王子”以浩约好一同前往大山脚的Jusco走走逛街看好料。。

到了jusco后,我们在Johnny's restaurant解决午餐,看了《叶问》,随后就走商场。。

走着走着。。看着看着。。

看见一间人多到不像话的衣服店,哦!原来是mega big sale!!折扣甚至高达七十巴仙,价格超级便宜,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冲进该商店抢年终大促销商品,我们也不落人后,血拼去!!!!

一句钟的狂选后。。。。。。。。。。。。。。。。。。。。。。

我终于有了收获,一共一口气买了7条价廉物美的衣衫,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狂买噢!!哈哈!!
我死党们都也杀杀杀,一口气也杀了很多件衣服!!真是爽到~~~


以下就是我今天抢回来的“战利品”。。。。

















这么多衣服,也只不过是RM130罢了。。哈哈!!
今年的圣诞过得挺不有趣的~~哈哈!!
jusco~~i will be back~~

1 comment:

t$uKi said...

朋友,有钱就要关照关照以下小弟,我可是穷到爆哦!!